泽州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泽州县开展“敬老月”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0-21 发布机构: 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金秋送暖意,浓浓敬老情”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14日,副县长栗莎和县卫体局局长王国红深入高都镇、金村镇走访慰问百岁老人,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慰问。金村镇镇长赵晋兵、高都镇分管领导侯鹏随行参加。

在高都镇百岁老人原姣花家中,栗莎与老人促膝长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衣食住行、身体健康和日常照料等方面的情况,叮嘱老人要注意天气变化,适时添加衣物,保重身体,并送上尊老金3600元和米、面、油等价值500元的慰问品。在金村镇西南属村,栗莎慰问了百岁老人郭福田,与家属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要一如既往地照顾好老人,让老人保重身体,颐养天年。栗莎指出,百岁老人是泽州历史变迁、社会发展的见证者,是泽州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老龄事业发展,落实各项敬老助老政策,积极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的浓厚社会氛围,真正让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