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县住建局深入丹河新城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10 发布机构: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近日,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领全局副科以上领导及部分职能科室人员深入丹河新城部分项目进行调研,并在科大共享项目部召开座谈会,了解项目所需,协调解决项目推进难题,共谋丹河新城发展大计。

此次集中调研紧紧围绕“思想大解放,泽州怎么办?住建怎么干?”这一主线,以“如何更好地服务和加快推进丹河新城建设步伐”为主题,参加调研座谈会的十余家项目部负责人结合自身项目推进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存在的困难畅所欲言,提出了需要帮助解决的需求性建议。丹河新城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也结合今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发言。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车树文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下一步,县住建局将针对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一次认真全面地梳理和总结,进一步补齐短板,为参与丹河新城建设的各项目提供一流的服务,把大讨论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丹河新城重点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为实现2021年丹河新城建设“五成两确保”目标作出住建部门应有的担当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