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召开“泽州县建筑工地施工扬尘治理专项行动” 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4-09 发布机构: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为推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有效治理建筑工地施工扬尘,改善城市空气质量和人居环境,贯彻落实省、市、县政府关于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相关会议精神,48日,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召开“泽州县建筑工地施工扬尘治理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对相关工作内容做出了安排部署。

会上,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刘旗红宣读了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关于开展建筑工地施工扬尘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县住建局副局长王志毅传达了我省召开的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督察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就开展扬尘治理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工程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建筑工地施工扬尘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措施,精准落实,严格实行源头管控、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要求;要明确责任,强化督导,建立建筑工地扬尘治理长效机制。

参会人员包含局属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工程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