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县住建局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14 发布机构: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是县纪委主抓推进的一项重要政治工作,也是一项长期性、政策性非常强的工作。6月13日上午,县住建局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动员会,要求全局上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迅速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行动上要坚决果断,大力营造我局风清气正、廉洁从政的浓厚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全面推进清廉泽州建设的实施方案》以及《全面推进清廉泽州建设2022年工作要点》,学习了《关于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及《县住建局关于成立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专班的通知》,县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组李时雨同志到位指导。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广林同志作了讲话。

会议号召,全面推进清廉泽州建设工作县委重视,群众关注度高。县住建局必将调动各方力量,汇聚各方智慧,扎实推进“五大建设”,以良好的党风政风行风引领社风民风,并以此为契机全方位推进住建系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