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泽州县住建局建设工地疫情防控部署排查情况

发布日期: 2022-02-28 发布机构: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针对近段时间全国疫情呈现多点爆发趋势,特别是我省太原市、忻州市陆续出现了确诊病例,我局对此高度重视并按照县疫防办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指示,结合我县住建领域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近期我县住建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经我局综合研判,决定分别对金村镇、北石店镇、丹河新城所有建筑工地派驻“一对一”疫情防控监督员,实地监督每个建筑工地外来人员摸排管控、重点区域消杀以及“三码联查”等疫情防控工作是否到位。截至目前,我县各建筑工地中,外地返泽人员共计1921人,均为低风险地区返泽人员。其中,外省返泽人员共计1271人,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1271人,第一落脚点核酸检测采样人数1271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省内返泽人员共计850人,第一落脚点核酸检测采样人数850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