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县住建局一季度主干道路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3-04-18 发布机构: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一是百灵街东延道路工程。总投资约8.7亿元。目前,已完成前期调查工作及概念性方案设计,正编制项目建议书。

二是金村大道南延道路工程。总投资约5.2亿元。目前,已完成项目建议书批复,可研报告审查意见函,勘查、设计招标公告,正进行勘界及土地预审工作;清明节前已完成迁坟工作,地面附着物拆迁及其他前期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三是红星街东延道路工程。总投资约1.06亿元。目前,已完成项目建议书批复,选址意见书,可研报告批复,勘察、设计招标公告,正在准备土地报批手续及勘界工作;清明节前已完成迁坟工作,地面附着物拆迁及其他前期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四是尚安街道路工程。总投资约7.3亿元。目前,二标段(规划城市道路—太焦铁路)已完成可研、初步设计批复、监理及工程施工招标。清明节前完成迁坟工作,共完成投资约1458万元;三标段(太焦铁路—新晋路)已完成可研批复。

五是学苑街西延道路工程。总投资约2.35亿元。目前,已完成前期调查工作及概念性方案设计,正在编制项目建议书。